感謝您的愛心奉献。我們奉獻,因為耶穌已經賜給了我們。哥林多後書 8:9。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、不要勉強 ; 因為捐得樂意的人,是神所喜愛的。 哥林多後書 9:7 。 這奉獻為我們在當地教會,城市和世界各地的工作提供了動力。

您可以透過以下方法奉獻

giving.png

網上奉獻 (Online Giving)

點擊 此網站 您便可以設立一個私人帳戶,並設置您特定的奉獻選擇。 請注意,(信用卡) 進行奉獻時,教會需繳其奉獻金额的2.15%手續費及30¢行政費用。電子支付(ACH)進行奉獻時,教會只需繳25¢行政費用。如果您願意,您可以將費用包含在奉獻中。

短訊奉獻 (Text to Give)

只需用短訊輸入 “84321”, 您就會收到一互聯網,請尋索 “Redeemer Bible Fellowship” located in Mountain View, California並按照短訊上的說明註冊,你的奉獻便可以送出。

銀行繳費服務 (Bill Pay)

您可以用銀行繳費服務 (Bill Pay) 。 將教會設為收款人 (Chinese Church in Christ, Mountain View), 提供教會名稱(Chinese Church in Christ, Mountain View) 和地址 (920 Sierra Vista Ave., Mountain View, CA 94043) ; 您可以要求銀行一次性或定期將支票寄到教會 。一 般的繳費服務都是免費提供給支票戶口用戶的 。 這建議是提供給一些希望支持教會但又想免除寫支票麻煩的捐獻者 。

Word Art(21).png
 
writing-check-2.jpg

支票或現金奉獻

您亦可以用支票或現金奉獻。

現金:奉獻現金時請利用教會會堂奉獻箱上的奉獻信封,請在信封上務必以英文寫上您的名字(會計軟體只能以英文輸入)和地址 (以防教會有其他人是同名同姓) , 並勾上您的奉獻選擇。

支票:支票抬頭請填 "Chinese Church in Christ, Mountain View” 或縮寫“CCiCMV”,並請用英文註明奉獻選擇,例如General(教會常費)、Mission(宣道基金)、Building Expansion(擴堂基金)、或Scholarship(神學生獎學金)等。

將支票或現金信封連同奉獻投入奉獻箱內 。

股票奉獻

教會在Charles Schwab有股票戶口,帳號是2288-9877,過戶號碼(Direct Transfer Code)為0164,Tax ID為 77-0115296。若您在Charles Schwab有股票戶口,可請公司直接過戶,若由其他股票公司轉入,請把教會的帳號給公司要求直接轉入。敬請盡早通知財務組(finance@ccic.org)您的奉獻選擇,否則將視為教會常費。需要教會發給收據也請絡財務組,股票公司不公佈捐獻者姓名。

捐助者建議基金 (Donor-Advised Fund)

通過捐助者建議的基金,例如 Fidelity Charitable or Schwab Charitable 賬戶,提供現金,股票,共同基金的捐贈。

 
th.jpg

教會會在之後一個稅年的1月底或2月初發放上年度捐獻的收據 。 如有問題,請聯絡教會財務組 finance@ccicmv.org。